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~再見淡水~

是的,Blog已經荒廢惹快三個月
因為草民我正在進行工作上的轉淚點
終於算是大局已定,所以來Key篇感想文

阿我知道信on新章開惹,不用再提醒我了

目前沒什麼興趣也沒甚麼心情玩就是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何年何月才有這個興致去灌它




anyway,  面試了好幾家公司

不方便說的太明白,就有很賺的主機板系統廠
IC design service公司,IC design house,大概6.7間公司都RD職
幾乎全部都入取了,唯一的遺憾是哥的首選公司沒上,哭哭
所以去了第 2 順位的公司
哪間公司就別講了,又不是年薪千萬這樣

當然會離職,就是因為原公司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

不要怪現在的員工太草莓,問問原公司怎麼會如此失敗
 2 年多下來調薪,750 塊
是的 750 塊,你完全沒有看錯
集團董事長在電視上講 " 至少 3 % " ,你聽他放屁
平均下來我一年調薪 0.72 %,比物價上漲率還低

反正他們就抱持著,你不幹,有別人來幹這種心態

所以為什麼台灣產業一直呈現停滯狀態
靠北,一天到晚有人離職,每天都再補新人
公司會成長才有鬼啦


所以淡水,再見惹

我要變成竹科大魯蛇了~


BTW,  我最後還是達成買車決定惹~
這半年開起來,超爽der  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